设备处召开实验室大仪设备开放服务落实工作会

浏览:88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7日

为进一步规范收费行为,加强收费管理,推进我校大仪设备专管共用、开放共享,提高大仪设备的利用率和投资效益,2019516日中午,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设备处召开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开放服务落实工作会,相关学院实验室中心主任、大仪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备处对《衢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服务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对前期大仪开放服务试运行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如何改进开放服务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意见。最后,设备处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大仪开放服务管理;二是要严格执行学校大仪开放服务相关规章制度,把大仪开放服务落实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规范大仪平台数据以及收费等相关工作程序。

通过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平台建设,在满足教学需要、确保仪器设备安全使用的前提下,为实现大型仪器设备信息资源的充分共享,建立了清晰的仪器设备共享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