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校联盟与亚龙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

浏览:87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421日下午,浙闽赣皖四校联盟与亚龙集团合作洽谈对接会在我校举行。学校设备处、科研处、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创业学院以及武夷学院、上饶师范学院、黄山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说明:D:\Users\Desktop\IMG_20190421_144315.jpg

会上,亚龙智能装备集团陈继权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概况,以及目前智能制造技术在国内和国际的发展情况。温州大学产业学院院长朱志亮博士就与亚龙集团合作方面分享了值得借鉴的成功经验。与会各方代表按照《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与亚龙智能装备集团合作框架协议》,本着合作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合作方向、内容、运行等方面展开了具体的对接与交流并达成共识。通过本次对接活动,针对如何以智能制造、数字经济平台为基础,进一步推进联盟高校深层次开展产教融合工作提供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