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及大仪设备共享意见征求会

浏览:494次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及大仪设备开放共享意见征求会,各二级学院(中心)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实验室教学中心主任、设备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主持会议。 

    各学院(中心)分管实验室负责人从项目建设场地、建设经费、项目基础、预期效益等作校内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情况汇报,各负责人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议和推荐排名。其结果将作为我校2019-2021年校内实验室建设三年滚动预算的重要依据。设备处负责人就我校大仪设备的有关存量、功能、运行等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针对大仪设备开放共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对策与措施。与会人员还对学校大仪设备的开放共享进行了专题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吾国强肯定了与会人员对实验室建设及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实验室建设要结合地方数字经济和需求,大仪设备开放共享要从信息化平台载体、制度建设、绩效激励、人员配备等各个方面稳步推进,有效提高我校大仪设备开放共享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