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衢州学院2023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采购项目的单一来源公示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一、采购人名称:衢州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2023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采购项目

三、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

四、采购预算:253200

五、项目编号:衢院单2023-06

六、采购内容:暑期中层干部培训

七、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八、申请理由:为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拟举办2023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鉴于南京大学为中组部、教育部确定的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课程内容设置、培训经验、业内口碑、交通情况、收费价格等均符合本次我校中层干部培训服务需要。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实施。

九、拟定供应商:南京大学

十、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衢州学院采购管理办公室提出意见(电话:0570-8015028)。

十一、联系方式:

地址: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衢州学院采购工作办公室(行政楼208室)

联系人:翁老师  电话:0570-8015042

单一来源专家论证意见.pdf

衢州学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