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国有资产管理整改工作的通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学院(部),部门:

根据实资处年度工作计划及国有资产管理和省委巡视整改要求,2021年以来学校相继开展了房产清查、家具清查、图书清查、仪器设备清查等,并根据清查结果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相应处理。

根据清查结果及第三方机构反馈,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主要存在:部分离职、退休、调动人员未及时办理资产交接,资产信息(存放地、规格型号等)不完整,资产标签老化脱落未及时更新,资产变动未及时办理交接手续,老旧资产报废不及时等问题。

为充分利用第三方清查数据和结果,切实做好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现开展全校国有资产管理整改工作。请各学院(部)、部门认真对照学校仪器设备与家具管理系统,对照本单位资产数据,逐项、逐人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资产信息、核实资产管理人员、做好资产变动交接手续。

自查整改工作完成后,请于930日前将经本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的自查报告提交实资处,实资处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学校国有资产进行不定期巡查、检查。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