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实验室大仪设备绩效考核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6日

6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实验室大仪设备绩效考核会,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实资处负责人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实资处负责人介绍2021年度实验室大仪设备使用绩效考核情况,通报各学院仪器设备开放服务收入与劳务报酬发放情况。与会人员对大仪设备考核工作展开讨论,确定了纳入年终奖励性绩效指标数和2022年各学院(中心)仪器设备开放服务收费核定数,并就如何推进大仪管理工作提出较好意见和建议。

周兆忠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大仪设备使用管理和开放共享的认识,有效提升资源利用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省科技厅大仪考核工作为契机,积极开展工作思考与不断推进改革创新。二要加强部门协调,将大仪开放与实验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有效结合,扎实推进大仪管理工作。三要提升使用绩效,注重大仪设备投入与产出比,将钱花在“刀刃上”。(实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