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年中央(省)财政专项实验室建设项目绩效验收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2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2019年中央(省)财政专项实验室建设项目绩效验收会。副校长周兆忠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相关项目分管院长、验收专家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验收会。

实资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与验收具体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建设、经费使用、实验开设和取得的主要成果等方面汇报项目绩效情况。工作人员抽取部分项目开展实验室现场检查,与会专家依据汇报情况与项目资料等,进行现场提问评审。


校长周兆忠对财政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加大学校本科教学条件投入,要将实验室项目与教学计划、培养方案进行对标建设,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积极推进教学教育改革。二是加强顶层设计,有前瞻性、针对性地补好短板,加快数字化建设进程,推动管理的信息化、网络化与智能化。三是注重反哺教学,要进一步通过科研与社会服务,反哺学校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同时从利用率和对外服务等方面关注大仪产出,继续做好大仪开放共享。(实资处/方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