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培育工作的通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虚仿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开展2021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培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每个工科学院申报数为2-3项,其他学院(含创业学院)申报数为1-2项。

二、建设内容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要突出问题导向,重点解决真实实验项目条件不具备或实际运行困难,涉及高危或极端环境,高成本、高消耗、不可逆操作、大型综合训练等问题;加强网络化条件下实验教学规律研究,探索提升实验教学效果的方式方法;搭建具有开放性、扩展性、兼容性和前瞻性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运行平台;开展在线教学服务或技术支持等,积极发挥对专业类内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

三、材料提交

请填写提交《浙江省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项目申报表》(附件1,并于1015日前将电子稿材料发至实资处张彦钉钉,联系电话:8015122           

 

附件:

1.浙江省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项目申报表

 

教务处、实资处

202193

附件1 浙江省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项目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