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平台建设和实验室环境改造讨论会

浏览:977次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5日

4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平台建设和实验室环境改造讨论会,校长谢志远、副校长徐须实出席会议,实资处、计财处、后勤处、科研处、学科处、网信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须实主持。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从平台建设可行性、必要性、拟建方案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本部门的平台建设方案和实验室环境改造方案。与会人员就平台建设与实验室环境改造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谢志远充分肯定四个学院平台建设方案,他指出,省级平台建设围绕“最核心技术、最先进设备、引进最优秀人才”等三个“最”的工作思路来建设;要充分研读国家、省相关上级文件精神,对接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做到边建设、边申报、边投入,争取每年有两个平台突破;学院上下形成共识,围绕申硕中心工作,在平台建设“点”上发力,争取平台建设取得新成效。

徐须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相关学院要统筹考虑,充分做好材料的修改与完善按照时间节点落实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