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委员会会议

浏览:701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226日下午,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我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会议。副校长、委员会主任吾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设备处负责人有关《2015年中央、省财政实验室建设项目绩效评价》、《衢州学院2019-2021年校级实验室项目建设规划前期评议推荐情况》及《2019年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纳入使用绩效考核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项目建设资金、项目实施情况、取得的绩效等情况作了具体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建设项目进行实验室现场考察。

    同时,会议对衢州学院2019-2021年校级实验室项目建设规划进行评议推荐,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吾国强对我校今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要依据《衢州学院实验室工作委员会议事规则》,履行好工作职责;二是实验室建设要保证新专业的条件建设,其他学科要从条件建设转到内涵上面来,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统筹规划、加强资源共享,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三是项目绩效评价数据要客观、真实,总结项目建设经验,有效推进后续项目实施。

    本次会议是我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对不断完善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工作机制,提高决策水平,实现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民主化、制度化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